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对于爵士乐,上海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老克勒总是能哼出几首经典的爵士乐。爵士乐既懒惰又欢快

树立独特的个性就像是给疲惫的身心开了一剂良药,这种旋律与上海的现代标志性老码头“米岛”恰到好处。

7月5日,“爵士2019老码头”将很快在创意空间登陆。旧码头扣除空个房间。如果你还没听够上周末的“夏至音乐日”,那么这一次老爵士码头将带给你更多惊喜和新体验。“2019爵士老码头”得到了黄埔区公益文化专项基金的大力支持。继续打造一场“公益无折扣,真正纯粹的公益”的爵士老码头音乐盛宴。本着“以行动实现公益慈善的梦想”的宗旨,它给公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从爵士萨克斯管的和谐融合到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有节奏的乐章将在老码头上演。每个周末,公众和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在老码头体验爵士乐的非凡魅力。

2019上海老码头体验爵士乐的非凡魅力

爵士2019老码头

1性能预测

演出时间:2019年7月5日-10月31日

每周五19: 30至20: 45

地点:创意空间|老码头中央水池一期

表演的本质:免费|公开表演

乐队介绍:新蓝草乐队、上海贝勒曼爵士乐队、吴越爵士俱乐部、朱丽亚里兹爵士乐队、加拉爵士乐队、黑钻石乐队、全明星爵士乐队、上海马努切爵士乐队等十多个国内外优秀表演乐队。

中外爵士乐表演摄影作品展

展览时间:7月6日,周六,7月7日,周日13:00-18:00

展览地点:创意空间,老码头一期解读空B1室

展览性质:免费|公益展览

为了普及爵士乐文化,让公众对爵士乐的起源和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老码头公园将于7月6日和7日举办中外爵士乐表演摄影作品展。国内外著名乐队表演的照片和精彩的历史时刻将在展览上展示。不仅将展出近年来在老码头演出的乐队的精彩照片,还将展出来自林肯爵士上海中心、上海白乐门、和平饭店等地的一些优秀爵士乐队的照片,以及一些著名的外国爵士乐队的精彩瞬间。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资深爵士乐队现场演奏,并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作曲家、爵士音乐大亨郑德仁先生来现场讲解上海爵士音乐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老码头体验爵士乐的非凡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