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新鲜美味的“竹笋炒年糕”、“砂锅鱿鱼”,酱香味浓郁,清香爽口的“麻辣烫配干香”...4月17日下午,五月花生活广场就像一个美食广场。食物闻起来很香,各种各样的菜肴和小吃令人眼花缭乱。大海由枝江西路街道主办。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第四届“百姓厨神”新鲜出炉

自2016年枝江“人民灶神”大赛举办以来,一直受到枝江西路街道社区居民的热情追捧。许多居民带着自己的特色菜参加比赛,观众品尝并评论。连续四年,街道对辖区内居民烹制的特色菜肴进行了整理和编辑,并出版了四本《枝江人私人料理食谱》,分发给居民们欣赏和学习。传播科学饮食理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第四届“百姓厨神”新鲜出炉

世界中国名厨协会理事、德国双丽人中国烹饪学院前院长、法国埃科菲厨师协会华东区主席蒋易受邀担任今年之江厨神大赛评委。在观看群众掌声的同时,蒋易还示范了“蚝油双菇”的烹饪技巧。与前几年的烹饪比赛不同,2019年的烹饪比赛只设立了一个总项目,并命名了一个灶神,比赛根据菜肴的类型分为三组:点心、韭菜和素菜。评委们从口味、质地、感知、刀法、营养和清洁度等方面进行评分和评价。各组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组的一等奖获得者为“灶神”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第四届“百姓厨神”新鲜出炉

在赛场上,来自各个组别的选手们熟练地展示了他们的技术,不久,一系列色彩鲜艳、风味独特、热气腾腾的小吃和菜肴就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经过评委们的精心评判,最终由许在红南山小区烹制的“锅贴”、由罗凤仙在三星小区烹制的“韭菜鳝丝”、由在交通小区烹制的“五色蔬菜”,分别获得点心、荤菜、素菜一等奖,并在第四届枝江大赛中荣获“人民灶神”称号。面对荣誉,“厨神”非常兴奋。许告诉记者:孙子从小就爱吃锅贴。自从南山路早期的摊点被取缔后,他一直致力于研究锅贴的制作技术,直到他的孙子满意为止。没想到,我孙子最喜欢吃的饺子获得了一等奖。我非常兴奋,有机会愿意教你制作技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芷江西路街道第四届“百姓厨神”新鲜出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