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这些位于市中心静安区的游乐点风景优美、舒适舒适,带给你一个不同的初夏时光

1。上海自然历史博物馆

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主题为基础的自然博物馆,上海自然博物馆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90,000件藏品,全年有超过11,000件标本和模型在七大洲公开展出,其中包括1,000多件稀有物种标本。这是一个综合性博物馆,包括古生物学、植物学、动物学、人类学、地质学和天文学。

地址:静安区北京西路510号(静安雕塑公园内)

2。星巴克烘焙工作坊

这是世界上第二家、亚洲第一家星巴克烘焙坊,位于繁华的兴业太古汇,面积约2700平方米。在烘焙车间,您可以近距离接触神秘的皮围裙面包师,享受从烘焙到沸腾的现场咖啡表演!在运输过程中,从世界各地搜寻到的稀有咖啡豆会与管道发出的声音相碰撞,就像管弦乐一样。

地址:南京西路789号兴业太古城n110-n201

3。莫勒别墅

如果你曾经走过延安中路和陕西南路的交界处,你会被这座位于市中心的童话城堡所吸引。从外面看,它像一座迷你欧洲城堡。高耸的挪威塔尖、中国琉璃瓦、虎窗和独特的三层纵横墙,镶嵌着彩釉砖,从三个方面看,美得完全不同,就像一座华丽的小宫殿。

地址:陕西南路30号

4。派拉蒙

静安有这样一个地方,充满了老上海的气息。旗袍,爵士,高品质的旗袍,舞蹈和擦拭的旋律似乎来自70年前…这是派拉蒙,它有70多年的历史。旧电影中的春天木地板、巨型水晶吊灯、玻璃舞池、指针电梯,让你回到30年代的老上海,感受上海名人的现代生活。

地址:豫园路218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8个高颜值打卡宝地 邂逅初夏小美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