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情投意合”、“纸杯里堆满了音乐”、“你是我的眼睛”、“手忙脚乱”和“疯狂的气球”……小游戏让单身男女更加亲密。5月17日,第三季《让我们相遇,找一个爱人——520爱起点》在智慧广场“白领渴望”举行,近60名来自曹家渡地区的单身白领参加了活动。

静安曹家渡举办“520为爱出发”活动

心理专家金晓艳受邀与白领进行热身互动,帮助单身白领放松,敞开心扉,展示个人魅力,建立寻找有缘人的信心。在每个人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后,所有的游戏活动都在健身教练的热身练习后开始。在游戏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充分展示自己,努力寻找一个“真正的人”,最终产生一个推心置腹的奖项和一个游戏大奖。活动结束时,最喜欢的男女嘉宾也会留下联系信息,以便进一步沟通和理解。

静安曹家渡举办“520为爱出发”活动

近年来,曹家渡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不断拓展和延伸区域党建与共建合作平台,有效整合辖区内建筑和区域单位的各种资源,以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拓展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520爱”品牌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指导和群众需求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用心灵和情感凝聚了广大党员和青年,丰富了建筑白领的闲暇时间,为单身白领青年搭建了一座爱的桥梁,多年来一直受到白领的欢迎和喜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曹家渡举办“520为爱出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