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区禁毒办在静安公园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2019年全国禁毒宣传和公益导向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如青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点亮了“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的显示装置。在定向活动区,包括世界500强外企白领、上海大学学生、禁毒社工在内的100余人,身着印有“健康生活、绿色无毒”口号的t恤,沿着指定路线前往嘉里中心、上海展览中心、恒隆广场、静安寺进行定向打卡,向过往人群宣传毒品的危害,倡导和呼吁公众参与禁毒、抗病毒行动。

静安区举办国际禁毒日定向公益行活动

记者从区禁毒办了解到,今年以来,静安区按照有关部署要求,积极构建“六全”禁毒体系,严格坚持“三不”底线,努力实现“遏制毒品蔓延、减少毒品危害”的工作目标。今年以来,共组织了81次禁毒宣传活动,发放了12,980多份禁毒宣传资料。同时,静安区进一步加强了对未成年人的毒品预防教育。今年,它还计划将原创的禁毒音乐剧《致命咖啡》纳入高中生宣传项目。据了解,目前静安市没有学生吸毒,也没有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吸毒。35岁以下的吸毒者占总人数的13.2%,连续三年呈下降趋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举办国际禁毒日定向公益行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5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