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4字,读完约2分钟

“峰值632”

你去过世界第二高、中国最高的上海中心大厦吗?今天(28日)晚,世界最高科技、人文、艺术空房间的“顶峰632”在上海中心大厦揭幕!

Peak 632位于大楼的第125层和第126层,垂直高度为583.4米。您不仅可以在这里看到令人窒息的多媒体互动展览,还可以在上海享受世界级音乐大师西蒙·弗拉格伦为“632高峰”量身打造的一天。细节放下~

补充物

“峰632”位于上海中心大厦125层和126层,垂直高度为583.4米。它是上海中心大厦迄今为止最神秘的房间,因为它融合了许多艺术和技术元素。

今天,空房间已进入预安排试运行阶段,这是继“上海中心”118层“上海之巅”观光厅于今年4月正式对外开放后,“上海中心”又一个空房间。

峰值光

在第125层,安装了“峰值装置”——由上海材料研究所设计制造的世界上第一个涡流摆调谐质量阻尼器。这也是世界上首次将涡流阻尼应用于超高层建筑中的风阻尼器。阻尼器可以减少建筑物的摇晃感,提高建筑物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上海最高建筑“峰632”在上海中心的顶部

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阻尼器,精心搭建了阻尼器的多媒体互动展示,并通过机械大屏幕交互、体感交互、多媒体三维演绎等高科技手段,分析了阻尼器的工作原理及其对建筑物的作用力。

这是“上海中心”首次将功能机械艺术化。它创造性地使阻尼器成为具有深刻含义、功能和美学的艺术作品。同时,它把126层的阻尼器上部空房间变成了一个集科技、人文、艺术于一体的多功能空房间

阻尼器上方安装有“峰顶之眼”——这种形似眼睛的雕塑,其形状基于《山海经》中的烛龙之眼,被称为“上海智慧之眼”。

“顶灯”位于“上海之眼”的上方,有一个直接指向天空的“圆孔”。天气好的时候,自然光通过玻璃投射到“上海之眼”上,增加了一点神秘感。

全息音乐

在空的房间里,费迪南的四维设计师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全息声音”技术,使得空的房间满足了专业音乐表演的需要。

这种全息体验让您享受到由《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的音乐制作人、世界一流的音乐大师西蒙·弗拉格伦为《尖峰632》量身定制的《上海的一天》,并从任何位置细细品味《尖峰音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最高建筑“峰632”在上海中心的顶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