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8月7日,静安区委书记陆晓东率队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视察了区内建筑垃圾应急转运和分拣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副区长李震参加了调查。

在区内建筑垃圾应急转运站,陆晓东一行考察了相关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建筑垃圾应急转运分拣场主要承担全区每天约1200吨建筑垃圾的转运和分拣处置。针对本轮巡查中出现的问题,区绿化市容局和成发集团进行了整改,采取了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分拣设备高效运行、建立规范完善的运行机制、加大周边道路清扫力度等措施。

陆晓栋走进静安建筑垃圾应急中转分拣场 为了这件事

在听取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在全区的实施进展情况后,陆晓东指出,阶段性工作总体态势是稳定有序、整改有效、应对有力。关于下一步工作,陆晓东强调: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负责,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局和市有关部门下达的任务,保质保量、精心完成。第二,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纠正指定的项目,一个接一个地、一丝不苟地完成它们。第三,要做好总结工作,在相关关键问题管理长效机制中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督察中的问题。

陆晓栋走进静安建筑垃圾应急中转分拣场 为了这件事

(照片: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陆晓栋走进静安建筑垃圾应急中转分拣场 为了这件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2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