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在姐姐的带领下,她表演了话剧小品《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在著名艺术家的指导下,用彩笔在团扇上画一幅江南山水图...7月11日上午,阳曲路青年活动中心(北)举行了一个夏季艺术项目开放日,300多名儿童在音乐、漫画、民族舞蹈和庆祝新时代中享受假期。

静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暑期艺术开放日活动

作为校外教育机构,器乐、歌舞、书画、茶艺等艺术项目一直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优质教育资源,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中小学生和儿童前来学习和观摩。为了丰富儿童夏季的文化娱乐生活,中心特别精心策划了全公益免费的艺术品牌项目开放日,并通过中心微信公众账户向儿童发出邀请,报名人数众多。

静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暑期艺术开放日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中心开设的艺术项目包括手风琴、戏剧、茶艺和摄影,这些都是全市乃至全国的名牌项目。为了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并从中受益,该中心邀请了一些来自城市和地区的著名艺术家以及学生艺术协会的成员进行培训、指导和示范。

静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暑期艺术开放日活动

在以《光影世界之旅》为主题的“多乐手风琴”项目现场,记者看到,30多名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第一次欣赏和聆听了由中、美、日、法手风琴伴奏的经典电影片段的录像,直观地感受到了不同国家音乐旋律的美。在“合唱”项目现场,从早期的宗教合唱、伴奏和无伴奏合唱,到儿童合唱和混合合唱,老师向合唱爱好者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中央合唱团的成员还指导爱好者练习合唱的集中力和节奏,并联合推出了以石墨为主题的音乐游戏。在“茶艺”项目现场,孩子们学习了碧波金莲、银珍朱珠、陈皮普儿等泡茶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将红茶、方糖和冰块混合在一起,并使用了雪壶。抖出美味的泡沫红茶;或者加入两片柠檬,制成一杯美味的柠檬红茶。

静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暑期艺术开放日活动

研究艺术的年轻茶人文隽在品尝自己的红茶时说道:“它的味道好极了。”你回家的时候,一定要给父母泡一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暑期艺术开放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