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我活了一辈子,第一次拿到这么大一笔存款,我太激动了!”“我家三分之二的补偿金是用来买新房子的,另外三分之一是用来赡养老人和帮助儿子结婚的。”8月31日上午,静安区全民健身中心人气旺盛,静安区红南山住宅旧城改造工程补偿费集中支付仪式在此举行。居民们欢声笑语地来领取赔偿保证金。

静安洪南山宅旧改地块居民喜领征收补偿款

位于枝江西路街道区域的红南山旧房改造工程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截止到目前,红南山区已签署居民许可证1334份,搬迁许可证1333份,签署率为99.55%,搬迁率为99.48%。

据了解,红南山旧房95%以上的居民选择了货币化安置,其他人则选择了旧房提供的房屋。记者在征缴集中支付仪式现场看到,居民对旧的征缴非常满意。

红南山小区240号小区的许告诉记者,他们家住在一个小房子里,54年来每天都要倒厕所,他们担心下雨时房子漏水,很惨;现在我终于盼到了旧制改革的机会,我这么快就得到了补偿。"买一个方便宽敞的电梯房,享受幸福的晚年!"张礼祥和她的丈夫住在共和新路665号,都是80多岁的归侨。她告诉记者,回国后最快乐的事情有两个:“第一个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第二个是在我的有生之年,我可以告别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买下专供煤卫使用的房子,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洪南山宅旧改地块居民喜领征收补偿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8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