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2字,读完约2分钟

据闵行区新闻报道:11月21日,闵行区广播电视台在春申文化广场举办了“2017年你在我眼中是美丽的——倾听温暖的声音”专题节目。一年来,闵行区广播电视台《你在我眼中是美丽的》栏目记者深入基层,挖掘报道了大量典型人物。他们谈论仁爱、以人为本、诚实、公正、自强、尊重事业、帮助有需要的人、勇敢、孝顺和关爱亲人,这体现了上海的“闵行温度”。

闵行区广电台举办"2017我眼中你好美"特别节目

从年初至今,已有120多位热心人士和他们的故事被发现和报道,终于有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热心人士走上了特别节目的舞台,其中包括家庭医生顾浩,每当居民需要的时候,他都会出现;人民警察姜卫东,他竭尽全力维护自己辖区的安全;彩虹母亲张灿红,他照顾自闭症儿童;以及明山,他捐献了6万多毫升的血液长达18年。在节目现场,典型人物向观众讲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感人的故事和真实的感受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闵行区广电台举办"2017我眼中你好美"特别节目

在听了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后,观众说:“这个社会有很多积极的能量,所以我们应该接近积极的能量,不断做一些好事”,“我们应该热爱工作,温暖周围的人,然后传播积极的能量。”区广播电视台的一名记者在报道“唐慧云,金奖的首席教师”时说,“我很感动他们的一些事迹。”教师是一个非常高尚的职业。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爱和关怀。我希望我们社会中有更多的人能够支持和关心我们的老师。明山是一个典型的人物,他认为“许多传递正面能量的善行都来自每个人的内心。”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积极的能量,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我们只需要让这份爱泛滥,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闵行区广电台举办"2017我眼中你好美"特别节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