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1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之际,上海四乡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首席记者、主持人罗欣联手推出“罗欣秀你四条线”活动。

首先,罗欣带大家实地参观了纪念馆,并现场讲解了经典内容,如“家书”、“危难之时听命”、“童兵献旗”。后来,罗欣和大家一起坐在纪念馆里,分享了“八·一三淞沪抗战”的点滴。

据了解,上海四兴仓库抗日战争纪念馆作为上海唯一的战争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第二批全国抗日战争遗址之一、第一批全国中小学生研究实践教育基地,将充分发挥其作用和使命,教育和引导更多的受众从那段庄严的历史中学习进取的力量,继承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弘扬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发展理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行仓库”纪念抗战胜利7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