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28日,在静安区玉群中学西区和241、242街区的老街区进行了一轮意愿咨询,分别以100%和99.43%的高票获得通过。这两个地块位于枝江路西街,这是上海首次在同一天在一个街道区域实施两个老地块。副区长李震出席了歌唱仪式。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旧改地块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为了体现阳光征收的公平、公正和透明,除了邀请征收基地的居民和公众信任的人见证和监督房屋征收工作外,枝江西路街道还通过民主推荐,在两个地块聘请了10名居民作为旧征收的监督者和评估者,参与了房屋征收咨询、合同签订、房屋征收评估公司选举、房屋选型和编号等所有旧征收事务。

静安芷江西路街道旧改地块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这两个地块上的房屋包括新中国成立前的旧房,以及20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建造的不完整的公房。空客厅很小。许多家庭世世代代住在10多平方米的空房里,居民们想改善他们的生活,经过协商,有关部门将尽快开始下一阶段的两个地块的旧装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芷江西路街道旧改地块首轮意愿征询通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