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9字,读完约1分钟

社区休闲亭装修后,我们在这里休息会更舒服!

在此期间,居住在大宁路667弄、大宁路街的居民们不禁赞叹起居住区的变化。黄土中原本粗糙的休闲椅和裸露的泥土已经消失了。

今年,在大宁路667弄居住区进行的大规模调查、各种访谈和座谈会中,在听取居民需求时,发现居民对“社区公共设施”的需求占很大比例。

特别是535弄入口处虽然有几把居民购买的休闲椅,但由于原本是绿地,居民踩踏较多,黄土裸露,居民只能直接在泥地上聚集聊天。它不能在像下雨这样的坏天气里使用。

这不仅影响了社区的整体环境,也集中了想装修的居民的声音,希望有一个环境更好的休闲空房。

在667弄居住区召开了三方协商会等自治会议,大宁路街道也得到了积极推进。以社区微改造设计竞赛为契机,改造空.成为可能

通过需求对接、意见征询、方案筛选和评价等一系列形式,居住区最终选择了休闲馆“流溪阁”的设计方案。

描述:在转型过程中

休闲馆重建后,许多居民自发地参与日常的清洁和管理。随着天气变冷,一些居民在亭子里分享多余的儿童攀登垫。彩色的攀岩垫不仅实用,还能为社区增添色彩。

描述:转换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区这样搞一搞 阿拉静安居民幸福感翻一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