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在上海闵行马桥镇钟奇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常浩,副董事长;华,副董事长;汕头市国际象棋中心主任;马桥镇镇长茹·洪杰;闵行区体育局四级调查员段振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开幕 屠晓宇王星昊巅峰对决体育

在开幕式上,市象棋中心主任和马桥镇镇长茹共同签署协议,马桥镇将连续三次承办中国围棋的新手的比赛。

受疫情影响,从第一轮前32名到半决赛的所有正式比赛都将在网上举行。这是自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第一次大面积“移动”到网络平台的传统围棋职业头衔争夺战,也是自疫情爆发以来,第一次全国性青少年高水平比赛。

最终,两个得分最高的选手,屠小玉和王兴浩,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双方球员均为主力甲组球员,其中江西队主力为屠小玉,上海队主力为王兴浩,2015年获得第32届石英杯世界少年围棋锦标赛少年组冠军。

在2019赛季,年仅15岁的王兴浩是联盟中最年轻的球员。他以12胜9负的记录领先所有18岁以下的球员。他获得了上海队的第五名和最佳新人奖。

今年的中国围棋新人王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上海国际象棋协会主办,上海市围棋协会、闵行区体育局、闵行区马桥镇人民政府承办。一等奖12万元,二等奖7万元。

受北京疫情反弹的影响,本赛季重启中超联赛的前景再次变得黯淡。此前,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中超联赛将分别在上海(苏州)和广州重启,其中一项赛事将在上海及周边的苏州举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决赛开幕 屠晓宇王星昊巅峰对决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