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5日上午8点刚过,华山路229弄48弄变得热闹起来。原来,光明集团和静安寺街京华居委会正在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京华微网青年突击队社区公益日”活动。

在现场,许多社区居民排队购买新大米和高质量的食用油与各种“武器”,如手推车,手推车和超市购物车。“我们家一直在吃这种海丰优质大米。米饭色泽鲜艳,米味浓郁,回味甘甜。家里的大人小孩都喜欢吃。”王阿姨兴奋地把她刚买的两袋大米介绍给周围的居民。

持续3年 这项工作做到了静安居民的心坎里

据京华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供应的新大米不仅是崇明印相大米、海丰优质大米、紫花仙等光明米业品牌产品,而且价格比外面的超市便宜20%,让居民真正得到实惠。

居住区的工人与光明集团、轨道交通14号线9号线项目部和其他合作建设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将社区独居老人订购的大米和食用油交付给老人。据报道,这样的公益活动已经在京华小区开展了三年,为社区居民节省了6万多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持续3年 这项工作做到了静安居民的心坎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