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在12月12日下午举行的“构建和谐静安,谋求共赢发展”主题晚会上,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2019年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正式发布。

根据2019年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调查报告,静安区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综合满意度指数为82.9分。其中,商务区服务质量满意度为84.1分,比上年提高1.7分。今年首次纳入综合满意度指数的商务区服务质量关注度得分为81.7分。

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调研报告发布

据悉,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调查始于2009年。通过咨询消费者,准确找出商圈各大商场在硬件设施、管理模式和服务质量方面的不足,可以有效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和改善,促进南京西路商圈营造良好的商业生态环境。根据调查报告,南京西路商圈的主要消费群体是23-38岁的年轻人,主要用于购物、餐饮和休闲,与2018年相比,购物比例有所上升。2019年,年人均单次消费额达到2722.5元,与2018年相比也有较大提高,消费力较强,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调研报告发布

在当天的主题晚会上,2019静安最佳商业橱窗(外观形象)评选的获奖者和2019静安南京西路商业零售行业(包括餐饮)的服务明星也获得了表彰和奖励。梅陇镇广场客服部助理、中共党员伊妮代表服务明星宣读提案,号召区内业务服务同仁“从我做起,微笑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南京西路商圈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调研报告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