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最近,一批爱心新鲜蔬菜被免费送到大宁社区的小区。为了感谢社区干部、志愿者、保安和物业人员近日来为社区的和平做出的贡献,辖区内的餐饮企业巢父阁特地采购了1000份新鲜蔬菜送到大宁社区,向守护社区的人们表达了亲切的祝愿。

静安:千份蔬菜送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下午2点,在大宁路街金茂大厦的住宅区,巢父馆的工作人员正在搬运几箱新鲜蔬菜,准备直接送货。盒子上醒目地写着“守望相助,共度时艰,共创美好未来。”工作人员给居民委员会、物业工人和社区志愿者送蔬菜,感谢他们最近几天的辛勤工作。

静安:千份蔬菜送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据了解,这些送至一线员工的蔬菜是企业从广东省农业厅直供配送点购买的,共准备了1000份新鲜直运,将送到大宁路社区防疫一线部门。这次送出的蔬菜是第一批。企业希望通过这种分配,将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在防治第一线战斗的人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千份蔬菜送给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