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65字,读完约5分钟

小技巧成就新事业

“从明天开始,我的工作将不再是内部法律事务,而是一名中国组织者。”辞去工作后,韩结识了这样一个圈子的朋友。

韩,1989年出生,2015年底成为全职组织者。现在,她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公司,生意兴隆,收入可观。2017年5月21日,她发起并召开了第一届中国组织师范大学。来自全国各地的138名组织者抵达上海参加会议。

出生于甘肃,但受上海母亲精致生活方式的影响,韩从小就对整洁和收纳有严格的要求。与其他孩子相比,她不仅能很早就独立处理内部事务,而且对购物和挑选东西也有自己的看法。韩曾一度认为,从小养成的组织和接受的好习惯应该是每个人都有的一种生活技能,而她从来没有想过要把它发展成一种职业。所有的变化都是从她第一次在网上读到日本著名组织者明仁藤岛的“心脏组织方法”的那一刻开始的。那一刻,她觉得自己的生活被点亮了。

小技能成就新事业:职业组织者在一线城市兴起,日工资从1000英镑到数万英镑不

在成为全职组织者之前,韩曾在陆家嘴的一家金融企业担任法务官。但是这份工作并没有给她带来任何成就感。她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我一分钱都不给,我会怎么办?”她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目标:组织和接受。

"我的这项小技能可能会成为我职业生涯的新机遇。"她说。

反复练习,直到床单磨破。

韩表示,所谓专业美容师,就是通过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为客户提供家居美容、储物方案和服务的专业人士。

目前,世界各地都活跃着许多专业的校对人员。在中国,这是一个新兴行业,市场成熟度不同。然而,对北方、上海和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潜在需求是巨大的。

最困难的部分实际上是在开始的时候,不仅他周围的邻居和朋友不愿意相信排序的效果,而且他的母亲也不同意她。“我已经有半年没做生意了,所以我呆在家里,尝试了各种叠衣服的方法。”

韩回忆道:“我不知道我收拾了多少次家。我每天都拿一张床单铺好。我尝试了各种折叠方法,如何压缩它,如何放置它,以及如何做各种训练。我甚至把床单碾平了。”

在与客户的最初交流中,她每次都会打两到三个小时的电话。“我们必须与他们进行深入沟通,让她了解我和我想做的事情。”

在这之后,韩就可以把一些情况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里说出来,信任也渐渐地一点一点积累起来。“许多客户已经在朋友圈子里观察我半年多了,他们确信在正式要求我安排和咨询之前没有问题。”她说。

日薪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事先沟通、现场预步进、计划列表,然后按照“清、分、收、退”的思路与客户组织。这是组织者工作的基本流程。

韩·说,大多数需要请分拣工程师来的顾客都意识到有太多的事情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压力,但却无法开始处理。

在过去的几年里,她见过各种各样的客户:有些天生习惯性懒惰和邋遢;有些人因为职业和婚姻挫折而让家庭生活混乱。还有严重的“囤积”病人,如“囤积”150多条黑裤子,或在12平方米的房间里囤积杂物,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对此,韩表示:“作为一种媒介,组织者有责任输出顾客的消极能量,重新接纳积极能量,并为项目、环境、思维和规划不够清晰的需求者提供帮助。平衡是通过协调工作中的商品、人员和关系来实现的。因为组织者的建议,需求者通常会改变环境甚至生活。”

小技能成就新事业:职业组织者在一线城市兴起,日工资从1000英镑到数万英镑不

现在,她不仅建立了“伊恩分拣”,还为对这一职业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了系统的培训。

谈到专业美容师的工资水平,目前在这个行业排名第一的韩平均每小时收费550元,有时甚至更高。

人气的积累和自主创业也为她开辟了许多财富渠道:现在,韩怡恩不仅建立了“怡恩分类”,还为有志于这一职业的学生提供了系统的培训。除了日常业务之外,她还承担了其他任务,如一对一的整理和咨询,给新手整理员讲课和培训,以及应邀参加企业员工的课程。

小技能成就新事业:职业组织者在一线城市兴起,日工资从1000英镑到数万英镑不

“就我个人而言,我有时一天能挣几万美元,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情况,大多数整理员的平均日工资大概在1000元左右。”她说。

这个国家只有100个专业的校对者。

目前,随着国内整合趋势的兴起,整合存储系统正在逐步启动。一些数据显示,中国至少需要10,000名专业组织者,而这一需求是由拥有每一寸土地和每一寸钱的一线城市引领的。

然而,韩指出,目前全国专业校勘单位只有数百家,从业人员数量还很少,造成了巨大的市场缺口。“美国商业评论杂志将整理行业定义为‘朝阳产业’,我坚信这个行业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市场前景。”目前,韩队的平均年龄为28岁左右,其中女性占绝大多数。许多成员已经从兼职工作转变为全职工作。

小技能成就新事业:职业组织者在一线城市兴起,日工资从1000英镑到数万英镑不

今年5月,她发起并召开了首届中国组织师范大学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38名组织者抵达上海参加会议。她还发起成立了中国合作者联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她可以与大家讨论合作者行业的标准,并建立道德标准和基本标准。

“我们必须努力为这个行业制定标准。当系统逐渐改进,进入门槛逐渐提高时,许多真正进入的人会更快乐,顾客会发现它更方便。然后,不太专业的人会自动离职,这样这个行业才能真正走上正轨。”她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小技能成就新事业:职业组织者在一线城市兴起,日工资从1000英镑到数万英镑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