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作为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世茂深坑洲际酒店位于一个巨大的矿坑中,需要根据矿坑的墙来建造。因此,整个建筑在鸟瞰图和侧视图上都是“c ”,造型独特,结构复杂。

水、电和其他管网,就像酒店的毛细管一样,关系到酒店运营的成败。“一般的雨污水排水系统自上而下,可以接入市政管网,而这里收集到地下几十米的雨水和污水会被抽干;天然气通常会因为其光密度而上升,但当酒店的天然气管道从地面进入后,它必须被输送到地下60米以上的深度。”上海简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平表示。

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申景酒店将于2018年5月底在上海开业。

即使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困难仍然存在。“深坑酒店建筑形状不规则,所以每层机电管井上下交错,不能垂直。”江平表示,在施工过程中,BIM模型首次用于上海的第一个建筑和安装。在大型机电一体化管道建设中,首次大规模采用非标准特殊角水管配件等多项技术创新,成功解决了各种特殊情况。

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申景酒店将于2018年5月底在上海开业。

此外,许多管道不仅需要在现场生产和安装,还需要由工人搬运,因为不能使用传统的大型起重设备。

世茂深坑洲际酒店基坑上有2层基岩建筑,基坑内有16层,其中沉水结构有2层,约有400间客房。预计明年5月底开始试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界上海拔最低的五星级酒店申景酒店将于2018年5月底在上海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