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嘉定的朋友们还记得去年上海推出的第一批两处出租房吗?其中之一是嘉定新城e17-1地块。

什么是纯出租房屋用地?

土地用途为出租房屋,所建物业严格按照“只出租不出售”的模式管理,只出租不出售。受让方应在转让期内整体持有租赁物业,并继续租赁经营。

作为上海和嘉定的第一批租赁住宅用地,e17-1租赁住宅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桩基施工正在进行中。根据新城公司的最新消息,本项目的室内装饰设计方案已经确定,室内装饰设计的主题是现代简约。

项目施工现场图

e17-1地块租赁房屋项目

e17-1地块规划示意图

项目位于嘉定新城核心区,东至合作路,南至德茂路,西至云谷路,北至丁爽路,毗邻轨道交通11号线嘉定新城站和嘉定新城总部公园,总建筑面积101,131.8平方米。建成后将提供1120套全装修公寓,包括890套“一室一卫”、178套“两室两卫”和“三室”

嘉定首个纯租赁住房要来了

e17-1地块规划示意图

在配套设施方面,项目规划了丰富的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包括洗衣房、寄养所、文化活动室、共用自行车停车位等。

e17-1地块规划示意图

项目建成后,将优先为嘉定区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住宅配套服务,重点保护嘉定区重点科研单位、高校和重点企业引进的世界顶尖科学家、高级专家和领军人才等高端人才。

e17-1地块规划示意图

室内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室内设计示意图

据报道,目前,该项目已聘请上海青科公司作为合作物业管理方。在充分考虑出租屋人的特点后,项目的室内装饰风格定位为现代极简主义风格

室内设计示意图

整个设计方案简单但不简单。它将采用轻盈简约的线条和时尚的设计,展现强烈的城市感,在简约中彰显风格。

室内设计示意图

同时,本项目还采用了组装装饰技术,遵循集成、集成、组装的原则,现场组装工厂预制构件,消除了传统家居装饰费时费力的环节,具有质量高、施工快、污染小的优点。

室内设计示意图

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竣工后正式命名为“嘉禾新园”,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首个纯租赁住房要来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