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在陆家嘴立交桥上举行的“我的祖国和我”闪光活动表达了浦东人民深厚的爱国情怀

几天前,“我的祖国和我”在陆家嘴环城立交桥举行,为浦东增添了夜晚的魅力。70栋高层建筑同时亮起红灯。数百架无人机在空拼出“中国”和“70 ”, 7万人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那天晚上,浦东没有睡觉。

晚上的陆家嘴特别美。在环形立交桥上,人群熙熙攘攘,突然响起了《我的祖国和我》的钢琴伴奏,吸引了人们四处张望。原来钢琴家郎朗正在全神贯注地演奏《我的祖国和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石景伟、上海轻音乐集团主唱罗钰、高山、世界拳击冠军邹市明,以及周宏、宋、、杨澜、等。来自浦东六大硬核产业的“中国核心”、“蓝天之梦”、“创新医药”、“未来汽车”、“智能制造”、“数据港”等代表,在各界歌声的感染下,市民和游客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小国旗,一起加入了歌唱队。与此同时,12组荧屏在东方明珠的卷轴前向祖国展示祝福:“赞美祖国”、“祖国,我为你骄傲”、“祝福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在郑达广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COMAC、SAIC、罗氏制药、宋新机器人和徐敏创新服务工作室等工业团队的合唱画面,与大屏幕前的人群是分开的。

浦东7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陆家嘴环城立交桥上,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热情的人群和参与者的欢呼声中飘扬。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东方体育中心、申远体育馆等大型场馆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中,一面巨大的国旗出现在看台上,人们兴奋地传递着国旗,7万名观众为祖国欢呼。

浦东7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夜色越来越浓,东岸是河边。数百架无人驾驶飞行器(UAV)缓慢上升,将“中国”和“70”等模式转变成阵列形式,并将空的祝福传递给祖国。陆家嘴及其周边地区约有70栋建筑要么展示“祖国,我爱你”,投射国旗图案,要么亮起红灯,展示红色天际线。浦江两岸沸腾了,人们由衷地欢呼:“祖国,我爱你!”

浦东7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这次“我的祖国和我”的闪光活动是由中共浦东新区委员会和区政府主办的。《闪电mv》昨晚在东方电视台《东方新闻》首播,《上海浦东航空摄影》将于今晚首播。

《我的祖国和我》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传媒承办。每个地区的电影都在上海东方电视台和其他主流媒体上播出,展览将持续到今年10月。Flash mv网络在各个地区的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亿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7万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