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2日上午,浦东交警支队对上海白家里运输有限公司、上海宁宁货运有限公司、上海南汇东海镇李记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永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上海金陵出租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姗姗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上海恩信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并告知上述7家企业交通违法行为未及时清理,安全主体责任未落实。企业安全负责人“未履行交通管理义务”

浦东警方约谈交通运输企业 开展源头督导

浦东交警部门表示

自9月份以来,警方上门对货运企业进行源头监管,并加强了对许多车辆驾驶员未处理的交通违法行为、车辆检查和过期报废的检查。同时,警方还检查安全管理台账、gps轨道管理和车辆安全状况,注意车辆反光性能、轮胎压力、公交车逃生路线等。涉及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特别是敦促企业加强安全阀管理。

浦东警方约谈交通运输企业 开展源头督导

浦东交通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对拒不改正的将处以罚款。如果企业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警方将启动事故深入调查程序,进行相应的责任追究。”

此外,从今年8月开始,上海开展了“百日治超”专项整治活动。期间,上海警方和有关部门每月对全市高速公路和国道、省道的省际边界交叉口、货运车辆主要通道、跨河桥梁隧道等重点区域进行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运输。

浦东警方约谈交通运输企业 开展源头督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警方约谈交通运输企业 开展源头督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