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总是一起出现。11月9日,浦东新区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预防接种门诊率先开展了双价疫苗接种服务。备受期待的宫颈癌疫苗终于登陆上海。今天(10日),麦考登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也获得了“出生证明”,并开始进入市场。

好消息!上海四联子宫颈癌疫苗或2018年初登陆深圳

今天,重庆志飞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生物制品批签发批准证书”。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疫苗产品必须通过强制性检验和批准,才能正式上市销售。这一次,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获得了批准证书,这表明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可以正式进入市场流通领域,并为合格的受体提供保护选择。

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是墨卡托制药有限公司的产品,是世界上第一种宫颈癌疫苗。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地区还没有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的官方销售。获得“准出生证”后,疫苗将通过省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在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集中购买。

好消息!上海四联子宫颈癌疫苗或2018年初登陆深圳

根据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说法,该机构已受市卫生规划委员会的委托,将于今天开展相关的审查工作。根据工作流程,预计采购将于明年1月开始。换句话说,上海的四价宫颈癌疫苗将在2018年春节前后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消息!上海四联子宫颈癌疫苗或2018年初登陆深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