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5字,读完约4分钟

酷自行车上海分公司空无人,办公室出租。说到“酷骑”,我们绝对不会忘记曾经被蒙蔽双眼的土豪金自行车——今年6月,酷骑发布了一款具有充电功能和最大胆配色的自行车,受到了高度赞扬和关注。然而,最近,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酷骑用户开始抱怨-押金和余额可能无法退还!自8月份以来,298元的高额存款已有一个月没有成功归还。酷酷自行车最初承诺退款将在1-7个工作日内到达。

酷自行车上海公司空没人需要298元押金才能返回北京

打开酷骑应用程序,发现之前注册的帐户无法登录。一些冷静的骑自行车的人也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数百个账户的原始余额没有显示出来,客户服务电话也无法接通。

“所有员工失去联系”,上海分公司至楼层空

自8月中旬以来,许多人看到迹象,开始强烈要求退款,并发现退款已有半个月没有支付。

当时,酷酷自行车回应称,由于应用程序更新导致的技术问题,押金没有退还,并承诺在9月份恢复系统并退还押金。然而,酷自行车的用户并没有等待退款,而是等待着诸如首席执行官高娓娓被解雇和公司关闭的消息。

与此同时,退款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应用上的余额退款太晚,无法到达账户,甚至线下公司也已经去了大楼空。

据了解,酷自行车上海分公司已经没有人空了,办公室已经退款。记者致电上海自行车协会共享自行车分会会长郭建荣。他说,该协会之前也曾与酷派自行车上海分公司联系过,但公司内没有人被发现。

与此同时,许多城市的市场监管部门已经发现了齐总各分行的异常操作,但无法联系到相关负责人。

郭建荣说酷自行车“消失了”,无法联系到他们,他们也无能为力。我们只能等着看酷车的收购和押金的返还。

记者随后拨打了12315,得知上海消费者协会只负责在上海注册的企业。他们无法退还酷骑自行车的押金。然而,北京消费者协会的热线电话在发布时无法接通。

退款可以在几秒钟内收到,但只有在北京,只有押金可以退款。

酷酷自行车总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B座30楼。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退款渠道,您需要携带身份证或直系亲属的户口簿,并在注册时提供电话号码,才能取回298元押金。

万达广场一楼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酷车退款通知”。还有一个专门为退款用户设计的电梯。由于电梯一次只能载10人以上,所以首先要在一楼排队,然后分批上楼。每次上楼的人数限制在10人以上。

根据退款说明,退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 30至17: 00。周六和周日:10:00-15:00;携带证件:我的身份证、户口簿、驾照、护照等。直系家庭成员在同一账簿或身份证上有相同的地址。

昨天下午,北京市通州区万达广场一名成功退款的酷自行车手表示,如果没有身份证、存折等相关资料,现场工作人员将坚决拒绝退款,现场警察将维持秩序。整个退款过程既简单又快捷:出示您的身份证、配有酷骑应用的手机,并在注册时提供电话号码。298元的押金将在5秒内通过原支付渠道支付。

酷自行车上海公司空没人需要298元押金才能返回北京

但是,应用程序中的余额退款无法处理。如果以前有过充值或捐赠费用,即使你去了现场也不能退款。

提醒:牛和假冒客户服务品种,当心被骗

在北京只能退款,这使得其他城市的用户不断抱怨。298元,去北京的特别旅行显然不值得。然而,除了我自己有身份证或直系亲属有存折外,没有人能处理。这时,黄牛就会显得“浑水摸鱼”。记者发现,在微博和闲置鱼等平台上,黄牛已经承诺成功退款,但他们必须支付一半或更多的定金。

酷自行车上海公司空没人需要298元押金才能返回北京

一名黄牛说,要提供的信息是登记时的手机号码、姓名和身份证照片。关于如何完成退款,另一方否认他是内部人士,说“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方式。”

对此,郭建荣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被授权提供全职的存款退款服务。消费者需要防止被黄牛欺骗。你可以利用消费者协会或市民热线帮助相关行政部门。

除了黄牛党,我们还应该提防虚假的客户服务欺诈。当你想退款时,当你通过百度找到一个看起来像客服的电话号码时,你需要保持警惕。然而,当他们要求你做以下事情时,你需要更加小心:

1.客户服务要求,如果你想得到退款,你必须转移一笔钱,并要求一起退还。如果你这样做了,你现在不能指望退款。

2.客户服务向您发送了一个输入验证码的链接。保持警惕!事实上,这是一个特洛伊木马链接。在您输入验证码后,相应的金额将从您的支付宝和其他平台转出。

3.客服要求您输入18个微信支付代码。如果你告诉对方付款代码,扣除信息就会随之而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酷自行车上海公司空没人需要298元押金才能返回北京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