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上海浦东新区)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设备开工仪式在临港新区举行。

作为首批在新区启动的国家重大项目和平台,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设备的建设将为上海临港新区先进制造业、航空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重型装备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

上海施工详情

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设备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上海浦东新区)综述

未来,随着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的实施和运行,将为中国天然气高效利用、煤炭能源高效清洁低碳利用和联产、可再生能源利用、第四代核能、储能、工艺应用、工业节能燃气轮机乃至航空空发动机和船用燃气轮机提供一个世界级的试验平台,增强相关行业的自主性。为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打造“上海制造”品牌提供重要支撑,大力推动港口进一步集聚体现国家战略、上海优势和国际标准的先进制造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又一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在浦东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