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3字,读完约2分钟

4月19日上午,金山区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工作,部署第二季度工作。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会议,要求增强信心,把握经济发展的主动权;突出重点,增强区域发展动力;强化职责,提高实施效果。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区委副书记程鹏出席会议。

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赵卫星指出,要增强信心,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要增强紧迫感,准确判断经济发展形势,保持战略实力,切实防范风险,坚决守住没有系统性和区域性重大风险的底线;要提高解决困难问题的意识,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敢打硬骨头,敢打硬仗;为增强出行意识,在“始终保持”中,经济指标应“高于全市平均水平,位于各区前列”,以实现“直道”和“弯道”超车。

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赵卫星要求我们要突出重点,增强地区发展的动力。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工作,以激励和支持未来发展为目标,着力推进和抓突破,全力推进华东无人机基地、长三角路演中心、湾区科技创新中心、碳纤维创新研究院。等平台载体建设,努力形成较大的溢出效应;要全力全面推进建设性、基础性、功能性、实质性项目,推进商业环境、品牌建设、农村振兴和生态环境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发展;必须共同努力,大步向前,积极行动,形成最大的工作力量。

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赵卫星强调,需要加强职责,以提高执行的有效性。我们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推进落实;要端正工作作风,推进落实;要做好党建工作,推进落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通过培训和队伍建设形成合力。按照最高标准,我们要严格全面地进行政治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胡伟国分析了各地经济发展情况,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大投入和税收,加快土地流转,同时服务已投产企业,保证产量,守住税源;第二,要进一步探索税源,避免不征、分税和避税的情况,有关部门也要减少不必要的开支;第三,要抓住机遇,加快转型,搭建发挥能量水平的平台,不断优化生态环境和商业环境。

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会上,有关单位和乡镇围绕一季度体制改革和经济形势交换了意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89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