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8字,读完约1分钟

乘飞机、高铁和其他交通工具去一个城市,然后换乘地铁,太麻烦了?好消息来了!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与服务管理办法》,指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机场提供的安检场所应便于安检相互认可,减少重复安检,提高交通效率和服务水平。

@浦东人 在虹桥火车站下高铁进地铁不必再安检

现在,在世博会前夕,上海虹桥火车站提供了“综合安检”的便利!

昨天,上海虹桥商务区管理委员会发布通知,从11月1日起,虹桥火车站安检区将调整为虹桥火车站地下通道南北两侧,虹桥火车站下高速列车进入地铁时无需安检!

一、调整后的安检区域。

虹桥火车站一楼区域,东起铁路东侧(不含),西起铁路西侧(不含),南至南出口边界,北至北出口边界

图片说明:绿色区域是安检区

二、调整安全通道设置。

保留现有虹桥火车站南2号和北2号入口通道以及出口通道A、B、C和D的安全检查。取消南北通道1的安检,在虹桥火车站地下室南北通道东西两端新建几个安检通道。

第三,安全标准。

根据本市现行的轨道交通安检标准,所有进入调整后安检区的人员都要接受安检。

第四,安全检查时间。

调整后,将在安检区实施24小时安检。

五、实施时间。

此次调整将于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

让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便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人 在虹桥火车站下高铁进地铁不必再安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