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10日上午,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区一期标准厂房——翡翠花园开业。同日,另一个由临港工业区公司开发建设的标准厂房项目——玛瑙花园奠基。

据悉,翡翠花园位于临港工业区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2栋高层厂房、8栋双层厂房、3栋单层厂房及相关配套设施。上海临港工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部长陈毅对记者表示,为了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满足入驻企业的需求,在提前与企业沟通后,他们邀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和施工公司,建设了一批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的高质量、多标准的厂房,使企业能够“提袋而留”。

临港新片区一期标准厂房开园 翡翠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临港工业区公司总经理刘明介绍,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落户翡翠花园,包括理想的万里辉pecvd R&D及制造项目、NSN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R&D及生产基地项目、诺玛临港500万智能电动比例先导阀项目、鑫奥节能高温高效紧凑型回热器项目等,都是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高端设备制造等重点核心领域的优质项目。

临港新片区一期标准厂房开园 翡翠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临港工业区公司副总经理周成表示,玉园将着力打造集R&D中心、技术中心、设计中心、制造中心、创新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创新引领功能的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港新片区一期标准厂房开园 翡翠园迎来首批入驻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