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昨天,2019年“上海匠”树评选大会召开,102名工匠荣获“上海匠”铜奖!其中,浦东有四个“上海工匠”

caillini

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古庆华

上海浦江电缆有限公司

何冬梅

高桥镇文化服务中心

曾红林

SMIC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Cai Lini

蔡丽妮是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技师,从事新技术的开发。自2004年加入上海微创电生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以来,她参与了R&D 20多个项目的研发和生产,完成了12个首样,获得了6项专利。古庆华

顾清华,上海浦江电缆有限公司技术部副经理,主要工作是设计开发新产品和电缆专用设备设计。公司有一个843米的生产基地,他参与了所有设备的设计。该生产基地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悬索和斜拉索生产基地,能够生产目前最大规格的悬索桥斜拉索和主缆股。

好消息 4名浦东职工获颁“上海工匠”奖章~

何冬梅

作为传统艺术“海派羊绒刺绣”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代表性传承人,何冬梅学习羊绒刺绣23年,致力于羊绒刺绣的保护、创新和传承,曾在上海师范大学高桥学院、高桥镇小学、高桥实验中学担任羊绒刺绣的导师,是最年轻的羊绒刺绣传承人之一。

好消息 4名浦东职工获颁“上海工匠”奖章~

曾红林

曾红林于2001年加入SMIC,见证了SMIC从零开始慢慢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代工企业的过程。他参与了从0.35微米到0.11微米的各个重要技术节点的工艺研发和持续改进项目,目前担任SMIC南航特种工艺技术研发部门主任。

让我们向“上海工匠”致敬!让我们学习他们精益求精、注重创新的工艺精神,共同努力,为浦东的高品质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消息 4名浦东职工获颁“上海工匠”奖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