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1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中国金融科技情景应用创新大会和首届银行间市场金融科技大会上,金融科技领域的八位专家被聘为浦东全球金融科技专家库的首批专家,为浦东金融科技产业发展的战略规划、重大政策和改革措施提供智力支持。

这八位专家是伦敦市首席大法官、伦敦智库z/yen的创始人和执行主席迈克尔·梅内利;同联支付董事长、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长万建华;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裴传志;中国工程院院士、电子商务与电子支付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洪峰;蚂蚁金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荆献东。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家龙、瑞银企业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国家工程院院士、皇家学会会员怀特菲尔德·达菲。

浦东建立金融科技全球专家库

记者注意到,浦东金融科技全球专家库首批专家包括国内外知名金融科技企业的领军人才,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其中,荆献东长期从事金融科技企业的管理,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他的推动下,蚂蚁金服已经成为全球金融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怀特菲尔德·达菲是世界著名的密码学和安全技术专家,密码学研究所的创始人之一,被称为区块链技术的鼻祖。他发明的d-h算法开启了密码学的新篇章,为区块链技术在世界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建立金融科技全球专家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