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在餐厅里,原本随意堆放的液化气瓶摆放整齐;安全出口,碎片堆积和堵塞消失;街道两旁的小商店都按照规定配备了消防设备...这些原本隐藏在角落的消防安全隐患,现在依靠多部门离线检查,实现了日常监管和实时整改。

12月29日,浦东警方联合消防和城管,对辖区内的火灾隐患进行集中管理,并督促商户通过罚款、停业整顿等措施限期整改。检查发现,该地区商户和住户的消防意识明显提高,一些早期因消防安全隐患被查封的店铺已得到整改。

浦东跨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社区消防安全

事实上,在集中整改的半个月前,辖区内的所有商铺都收到了消防安全通知,详细列出了日常经营中的安全隐患,引导市民和商家针对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和整改,从而缩短了整改时间。

沿街商铺的消防安全关系到周边辖区的安全和稳定。记者了解到,浦东将进一步完善事后检查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加强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跨部门联合执法 助力社区消防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4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