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中国五部委公布了中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名单~浦东界龙村和界帮村在名单上!掌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是乡村治理的主导力量,将为有效的乡村治理提供不同的模板和模式。

让我们来看看浦东的模型

川沙新城界龙村

界龙村位于川沙新城黄楼社区,距离迪士尼乐园约3公里。该村占地2.9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437人。杰龙在“杰龙精神”中渗透、整合并根植于“美丽乡村”的创造。它以强烈的文化理念推动了生态文化、乡村宅男文化和旅游文化的发展,动员和凝聚了村民积极参与守护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家园的进程。

点赞 浦东这两个村获国家级荣誉

周浦镇街帮村


浜河以客人为界,桃花深处有人。在周浦镇的东北面,一条河流从北到南穿过一个村庄,这个村庄被城市的边界分为东和西。因此,这个城市被称为界帮港,这个村庄被称为界帮。

杰邦村围绕“桃园杰邦,花海在田”的定位和目标,以桃产业为依托,打造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和农产品销售平台,拓展花海产业功能,打造“种苗+观赏”基地和相亲结婚基地。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点赞 浦东这两个村获国家级荣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