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些以廉政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正在杨静的各个住宅区展出。它们是在“农行杯,我和你画诚信”全国诚信漫画大赛中脱颖而出的获奖作品。

竞赛于2018年11月启动。近一年来,以廉政为主题的漫画以“政企合作,画廉政画”的形式从社会上征集。本次大赛收到了来自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81名参赛者提交的1300多件作品。经过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74件获奖作品。

除了在杨静街地区巡回展览外,获奖作品还被编辑成了一本名为《廉价绘画新声》的相册,并分发给杨静党员,在党员中掀起了一股“赏析反腐漫画,谈学习心得”的热潮。

近年来,杨静街道通过“联新桥”廉政文化工程,整合了廉洁党员要求、廉洁群众宣传和青少年美德教育,营造了廉洁社区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优秀廉政漫画巡展浦东洋泾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2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