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35字,读完约3分钟

@亲爱的同学们,垃圾分类是每个人的责任~今年寒假期间,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局联合发起了“在垃圾分类行动中爱学生,我先走”的行动。

最近,我们向一至三年级的学生发放了垃圾分类环保护照,希望所有学生认真完成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从小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增强环保意识

垃圾分类章节收集活动包括四个主要动作:


- 01科学普及行动-

需要完成一个章节收集任务

参加学校或社区组织的垃圾分类讲座;或者在“上海嘉定”微信公众账号上观看垃圾分类小知识视频,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一次参与一章

参加垃圾分类游戏,超级实用,Q萌垃圾分类游戏~

▲问孟,可爱到操作页面~

-02机密行动-

需要完成十章收集任务

坚持10天垃圾分类,将正确分类的垃圾放入居民区(农村)的分类垃圾箱。请家长拍照并记录分类,鼓励大家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转发。

~一天完成一章~

-03宣传行动-

3需要完成章节收集任务

参与学校或社区组织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传单和宣传材料,倡导垃圾分类;或者进行垃圾分类书画创作。参与宣传活动,或创作宣传作品的篇章。

-04容器保持动作-

3需要完成章节收集任务

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开展绿色账户点和垃圾分类监管等志愿服务;或参与社区组织的相关活动。

参加一次,获得一章~

垃圾分类环保护照邮票收集行动时间:2019年1月至2019年3月10日

打卡和盖章后,所有指定的垃圾分类任务都完成了,学生可以在区内设置的指定盖章点打卡

全区228个垃圾分类章节的打卡点(向上滑动查看)

嘉定是中国的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是这座城市的未来和希望。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参与垃圾分类,并带动他们的家庭进行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让我们行动起来,努力成为垃圾分类的小环保专家,共同打造美丽的嘉定和宜居家园~

正确玩垃圾分类游戏获得√

进入“上海嘉定”微信公众账号,点击下面的自定义菜单,[垃圾分类]点击[小游戏],立即开始玩垃圾分类游戏~

小惊喜打√。

玩垃圾分类游戏也能赢得新年礼包。你能在180秒内捡起多少垃圾并快速分类?是时候拼写手的速度和垃圾分类的熟练程度了。你会成为垃圾分类的大师吗?

对于得分15,000+的朋友,请将你的得分截图通过对话框私下发送给肖佳,并与肖佳的朋友分享前30个截图(发送截图时,不要忘记同步发送你的“姓名+电话+地址”)。你会收到肖佳寄来的新年礼包。

恭喜你,你得到了一个新年礼物包~玩垃圾分类游戏,赢得新年礼物包,赶快行动吧!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垃圾分类专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是嘉定在寻找的垃圾分类小达人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5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