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企业已经逐渐恢复工作。流行病的预防和控制是如何进行的?如何改进它?2月17日至20日,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派出劳动监察、劳动仲裁、人才中心、人才市场等单位的100多人组成50人突击队,对全区1323家人力资源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浦东新区人社局启动“百人攻坚”行动

"你好,你在工作中没有准确地戴口罩,请戴上它!"2月18日,一个小团队在陆家嘴进行“地毯式检查”时,发现某企业员工的口罩没有捂住口鼻,团队成员很快提醒他改正。长江沿岸“百人攻击”区负责人宋表示,这次检查主要集中在企业复工和相关防疫措施是否到位。

浦东新区人社局启动“百人攻坚”行动

“第一轮,我们通过电话查询,要求企业在线填写《人力资源企业信息登记表》。根据复工情况对企业进行分类统计。优先对复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宋表示,为了方便企业填写信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做了一个小程序,企业相关负责人可以在手机上完成信息填写。

浦东新区人社局启动“百人攻坚”行动

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1300多家企业进行了分类管理,并根据检查情况对企业进行了分类。如果在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问题,也没有人员变动,则被列为绿色企业,没有必要进行评审。如果在检查中发现员工被隔离,他们将被列为黄色企业,并将被多次审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现场无法整改、防控措施不到位、隔离时间未满14天的企业,应归类为红色企业,加强监管,并将相关信息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处理。

浦东新区人社局启动“百人攻坚”行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除了检查企业复工和招工情况,现场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外,还专门制定了“十二合同”,并得到企业的确认和执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区人社局启动“百人攻坚”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