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2字,读完约2分钟

“受疫情影响,目前全车间工人不多,但我们的日产量没有下降。”上海方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位于书院镇工业园区的方店公司作为涉农企业,严格执行防疫控制措施,组织员工稳步返岗复工,做到防疫控制与安全生产并重。

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方店公司专业生产、研究、销售和服务特种肥料。在企业车间里,五六个保护工作做得好的工人有条不紊地一起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强介绍说,由于公司去年底引进了新设备,全自动生产模式每天仅用5名工人就可以生产200吨化肥。

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我们正积极与原材料供应商和物流部门密切沟通。此外,成品和生产原料多年前就储备充足,我们有信心完成抗疫保春耕的重要任务。”张建强说。据了解,该企业于2月12日正式复工。由于企业内外工人数量庞大,只有40%的生产线恢复了工作。虽然与人数最多的40人相比仍有很大差距,但工人基本能满足目前的生产需求。

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最近刚回到上海的车间主任熊师傅,来到上海后并没有立即投入工作,而是自觉地去公司宿舍进行自我隔离。在此期间,公司覆盖了防疫工作的各个方面,公司组和部门组及时宣传和指导员工的岗位和身体状况,使员工了解和掌握必要的防疫措施。此外,员工宿舍由公司免费提供,日常生活用品有保障,让员工安心在家隔离,避免交叉感染。

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特别是在口罩采购紧张的关键时刻,员工还会从公司收到口罩、消毒剂等“紧俏商品”。不仅如此,公司还腾空了相关场地,并设立了隔离观察室。如果任何员工在返回工作期间出现健康异常,将尽快被送往隔离室,等待专业医护人员进行诊断并接受相应的治疗。在员工餐厅,员工每人在一张桌子上用餐,排队用餐的人之间的间隔超过一米。

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如今,室内温度测量已经成为房店员工每天的“必修课”,员工们也非常合作。员工小杨说:“这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不觉得麻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书院镇涉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