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警察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的文件。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据《青年报》报道,已有5000多家企业复工,20多万人重返上海。自2月10日起,每周一张江高科技园区将迎来新一轮的返工。园区85%的企业已经复工,防疫控制要求无疑进一步提高。面对这一“必须回答”的问题,浦东警方用“地毯式”的安排和准确的核查,确保企业恢复工作,如期恢复生产。

浦东警方坚持“地毯式”排摸 信息核查到人

作为测温枪等防疫材料的芯片供应商之一,华虹李鸿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虹公司)的车间生产在疫情期间持续发展。然而,由于春节假期的意外延长,行政人员的复工被推迟,新一批运输化工原料的车辆遇到了困难。看到公司的生产材料库存很紧张,“如果你等到公司整体恢复工作,你将不得不推迟几天。”华虹李鸿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长王欢立即向张江派出所求助。

浦东警方坚持“地毯式”排摸 信息核查到人

浦东公安局张江派出所副所长周了解到企业的迫切需要后,立即召集“小专班”与公司相关人员联系,提前办理了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证,确保防疫物资的生产不脱离链条。

类似的故事不仅仅发生在华虹公司。张江高科技园区有80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不仅有徐欢电子有限公司、罗氏制药等大型企业,还有许多小型互联网公司。其中,不少企业要求警方检查其员工在上海出入境的信息,有些企业因担心暴露隐私而不愿提交复工名单。

浦东警方坚持“地毯式”排摸 信息核查到人

为此,张江派出所民警何珏作为浦东新区联勤防疫队张江“小专业级”成员,将张江高科技园区分成区块,成立12个小组,开展“地毯式”和“全覆盖”的防疫控制工作,并向企业逐一讲解法律。据悉,自公园恢复工作以来,警方已进行了67次各种检查,有255人来到上海的重点地区的宾馆,1914人在社区的重点地区,906人生活在孤立,156辆车在重点地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警方坚持“地毯式”排摸 信息核查到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