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15字,读完约7分钟

5月20日,西班牙选手武磊定期更新他的《吴雷周报》。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录制了一段视频,并与粉丝们进行了互动,在这段近四分钟的视频结束时,他向两位上海粉丝潘磊和朱送去了结婚祝福。五年前,他们两人在上海体育场19号看台相遇,并成为天狼星球迷旗队的一员;五年后,因为足球和去香港,他们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吴雷送来祝福

在武磊更新了他的每周日记后,新的消息开始在潘雷泛滥。像上海的很多粉丝一样,《吴蕾周记》是他们每个周三都会关注的一个亮点,但这次他和妻子朱很幸运地成为了《周记》的主角。

“最后,我在吴磊的后台留言里看到了一个粉丝的留言。他遇到了一个女朋友,她也是他的粉丝。我认为遇到志同道合的伴侣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今天是“520”。祝潘雷和朱白头偕老,新婚快乐。”

这份来自西班牙巴塞罗纳的祝福,成为潘蕾和朱最难忘的结婚礼物。“当时我不敢相信,但我有点吃惊,感到非常吃惊。因为我老婆比较喜欢武磊,而我们知道这是因为去香港的原因,正好遇到520和我们的结婚日期,所以我想试一试,但是没想到会得到武磊的回复。”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与潘雷的感情有些不同。朱承认有一种“意料之外又合情合理”的感觉。视频中武磊平易近人的外表和她支持的“西班牙第七号”没有什么不同。“我想他能做到。”我会这样做,包括以前和他接触过,也就是说,一个非常热情的球员,他会努力满足球迷的愿望和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潘磊和朱的计划中,他们原本是准备去巴萨度蜜月,然后在现场观看一场西甲比赛。但是,由于疫情,这一计划只能暂时搁置。”如果未来的条件和情况允许,我们仍然希望去现场为武磊加油。"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转到西班牙后,除了沪港比赛,潘雷和朱最关注的是西班牙人的动态。一起熬夜看球成了一种正常的状态,而吴磊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也触动了他们的心弦。“起初我们以为这是假消息,但我们最担心的是他的职业生涯。这是最现实的问题。后来,看了他发来的视频后,他觉得自己整个精神状态都很好。随着西甲半决赛日期的确定,潘雷和朱也希望和西班牙人能够顺利完成保级任务,留在西甲。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从看台上开始,徐根宝就爱上了这支球队

说到上海和,球迷群体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名字自然是徐根宝,而这位为中国足球辛勤工作的教练也是潘雷和朱支持球队的初衷。“我们第一次喜欢上它是因为徐开始关注这支球队,包括来自崇明足球基地的、颜、和王。我们对他们有很深的感情。”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与今天火爆的市场相比,2009年成为上海体育场看台一员的潘磊,见证了中国队从A组冠军到超级联赛冠军的成长过程。“我记得在看比赛的时候,我会在进体育场的时候送一些小礼物,但是在看台上还是没有人气。”看到现在有这么多粉丝,真的很让人感动。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时至今日,潘雷仍然记得上海东亚队与上海港的前身沈阳金德队之间的一流联赛。虽然球队最终以1-3输掉了比赛,但这支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合作、默契和比赛风格让他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追随者,而这仅仅是一瞬间的10年。“现在真的很棒,我觉得看比赛很舒服。”虽然这是一群初出茅庐的孩子,但整个游戏非常成熟和复杂。”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与潘雷相比,朱在的一年中现场观看比赛的时间略短。“我是在2011年。大一的时候,因为有时间,我会在周末的时候回到市里,在海事大学临港校区看球。”与个人看台的欢呼相比,更渴望球迷们观看比赛的气氛。所以她在2014年加入了天狼星粉丝俱乐部,这成为她和潘磊认识的开始。“我第一次见面是在2015年。那时,我加入了球迷俱乐部的旗帜队。那时潘雷已经是他们中的一员了,大家都认识。”根据潘磊的回忆,因为性格的原因,两个初次慢慢相遇的人没有多少交流,但他们不知道爱情的种子已经悄悄的种下了。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有一只眼睛,”潘雷简洁地描述了他对朱的第一印象。慢慢地,两人之间的感情就和最简单直接的食物联系在了一起。“他总是给我带食物,因为旗手一般都要提前进去拿装备,安装旗帜,并做好准备。所以我放学上班的时候基本上没有时间吃饭,所以他会给我准备食物。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当他们交谈时,两个人都笑了,因为他们去了香港,因为天狼星,因为国旗队,两条平行线交织在一起。“2016年两人正式建立了关系,今年她终于回家了。”值得一提的是,5月1日,潘磊为朱举行了一场深思熟虑的求婚仪式,还有很多两人一起看球为上海加油的场面。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由于工作关系,朱在2019年退出了天狼星粉丝俱乐部,但这并不妨碍她继续支持上海粉丝。"只要有重要的比赛,我都会买个人票去看."虽然两人站在不同的位置,但他们都约好休息后坐自动扶梯等对方乘地铁回家,上海港团队就像是两人之间的情感纽带之一。“上海上港真的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比赛日。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会一起分析它,把它说出来,通常还会看到有趣的新闻,并互相分享。”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国旗最怕下雨

“你为什么想当旗手?”"因为旗手可以站在前面,所以比赛可以看得很清楚."潘雷最初的想法简单实用。“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站在前面看球。”我觉得这样可以更好地为球队加油,释放我对球队的爱。”

在朱的眼里,旗手潘雷在和平日里认识了另一个丈夫。“他实际上是一个内向的人,但他在看台上非常活跃。因为旗手要和鼓手配合,一起带头喊,带动气氛,即使你不摇旗,也要和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一场90分钟的球赛,一面只有几磅重的旗子,对男旗手来说是个挑战,更不用说像朱这样的女旗手了。“我记得第一次挥杆。”第二天,我觉得我的胸肌发达了,胳膊酸得举不起来。“在潘雷、朱、等高级旗手眼里,挥舞国旗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如果遇到恶劣天气,他们还是会有些头疼。”运动量真的不是问题,主要是因为在雨天很累,因为吸水后布料真的很重。每次你挥舞旗帜,你都得咬紧牙关。但事实上,对于球员来说,他们在球场上也面临着同样的环境。作为第12个人,我们也和他们在一起。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在潘雷和朱十多年的观战经历中,一些经典事件和重要战役成为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如果说我们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两个对手是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前者是夺冠最直接的对手,每场比赛得6分。”后者作为德比对手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我们也从一开始就见证了球队面对两个对手的过程。

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始还不得而知,但在休赛期从上海港签下的许多球员已经引起了球迷们的兴趣。“虽然球队已经引进了很多新的艾滋球员,包括麦蒂强和洛佩兹,他们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我还是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站出来。”毕竟,崇明一期的几名球员已经进入了立定年龄,球队的一些新鲜血液应该可以帮助老大哥尽可能多的分享一些。”与潘雷的观点相似,朱希望队在新赛季尽可能避免和减少伤病。“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完整的阵容,这对球队的准备和夺冠非常重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蜜月泡汤却收获武磊"礼物" 夫妻旗手缘起上港看台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