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5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1日,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捐赠仪式,“浦东私营企业同舟共济,抗击疫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工商联和区广材商业促进会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处捐赠了330多万元人民币,用于在浦东抗击疫情。区委副书记山邵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副区长徐慧丽出席仪式。

浦东民营企业支援抗疫一线

捐赠医疗用品,主动减租,赶往武汉...疫情发生后,浦东广大民营企业在区工商联的指导下,纷纷捐款捐物,贡献智慧,展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当天的捐款来自浦东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这份爱已经变成了60多万个医用口罩、1万多件防护服、820支额枪和306副护目镜。现场,浦东三家爱心企业向市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处捐赠口罩、酒精、消毒剂、方便面等防疫物资。

浦东民营企业支援抗疫一线

这些材料近期将由上海慈善基金会浦东代表处统一发放到浦东36个街道和镇的基层防疫前线,以及各街道和镇辖区内的生产型民营企业和小微民营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事实上,这是区工商联和区广材协会筹集的第二批私营企业捐款。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区广材协会常务副会长琼瑶表示,疫情爆发后,区工商联和区广材协会立即发动浦东广大民营企业,共同抗击疫情。“初期,我们筹集的第一批资金超过502万元,捐给了市慈善基金会,用于在湖北省抗击疫情。”她说:“在不久的将来,是企业恢复工作、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我们将通过基金会把这笔钱转化为物资,在支持基层的同时,我们还将帮助企业恢复工作。”

浦东民营企业支援抗疫一线

在这次募捐活动中,浦东新区工商联副主席惠娜科技捐赠了2万个口罩。该公司董事长张红军告诉记者,防疫物资供应紧张,公司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这些口罩,希望能为兄弟企业提供必要的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民营企业支援抗疫一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