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临港新区再次出台“大手笔”扶持政策,主要针对与商业环境国际化、法制化相关的法律服务机构。

这些政策包括五个方面:鼓励机构落户、支持办公楼、保障和方便人才、鼓励高端法律服务等支持措施。

其中,对于机构安置,根据在临港新区设立的律师事务所的受欢迎程度,根据其在新区设立的总部、分支机构、代表处或合资企业,分别设立100万元、50万元和20万元三项一次性专项奖励;对设立商务机构的国际商事海事仲裁、调解等争议解决机构给予一次性100万元的特别奖励;对设立公证、司法鉴定、域外法律鉴定等其他法律服务机构给予一次性专项奖励20万元;对中央国家机关设立的事业单位,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特殊奖励。

在临港设律所最高奖励100万元

在新区落户的对新区法律服务业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的机构和组织,也可按照“一案一议”的原则给予特殊奖励。

据了解,上述解决支持政策中的争议解决机制是临港新区独有的。目前,国际仲裁机构只能在中国其他地区设立具有咨询职能的办事处,而不能设立商务机构,只能在香港附近的新区设立。“有了知名的仲裁机构,企业就不需要去香港、新加坡等地仲裁了。”临港新区管委会系统创新与风险防范处相关人员解释。

在临港设律所最高奖励100万元

此外,法律服务机构在新区租用自己的办公空间,将根据实际租用的办公空间和用途给予1元/平方米/天的补贴。对于非营利性法律服务机构,最高租金补贴为100%。对于在新区建设法律服务集聚区的开发主体,将根据装修设计和最高年租金100%给予补贴,并可给予一定的运营补贴。

在临港设律所最高奖励100万元

法律服务机构的人才还将获得生活保障和便利、直接经济贡献的奖励以及人才出入境和居留的便利。

机构提供的高端法律服务也将获得奖励。

为了鼓励各类法律服务机构在新区吸引投资和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法律服务,还特别奖励在新区举办与法治下的商业环境和国际法律服务有关的重要会议、论坛或培训。各机构还享受到资金收付和税收优惠的便利。

据了解,许多著名的律师事务所和仲裁机构已经来到临港新区,并打算在此定居。"这些政策就像助推器,帮助感兴趣的机构尽快安顿下来."上述人士表示,当这些机构真正落地时,他们还可以享受“一案一议”的奖励和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临港设律所最高奖励100万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7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