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6字,读完约2分钟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树立“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永远深化浦东标杆,敢于理解使命责任,为新时期浦东改革开放注入强劲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8日下午,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周浦党建服务中心启动了“学习四个历史”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和

浦东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中心主任刘浩同志传达了浦东卫生委员会党工委关于部署和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同志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随后,中央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浦东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叶小青同志背诵了《思想》的节选,深刻诠释了革命先烈们投身斗争的勇气和愿望。随后,三名申请人(第一批支持隔离点的医务人员)宣读了《为新时代奋斗》,赞扬了青年人在新时代的奋斗历程。

●专题学习大家观看了视频晚会《中国民族餐桌梦》,让大家感受到了上海的历史变迁,代表了一个民族独特的文化遗产和荣耀!

●关于“四史”学习和教育知识的问答内容涵盖新中国的历史、改革开放的历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党史、浦东自30年前开发开放以来的重大变化和重要历史时刻,以及中国从标志性建筑到人文历史的演变。

●一起看了入党誓词教育电影后,在纪委书记张书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发出了坚定有力的誓词。打地板做了一个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他不后悔自己当初的真心。

通过开展以“四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发展信心,把改善民生作为衡量“四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努力把“四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果,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使命责任更加坚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周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5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