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3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通过实际操作,浦东已经在展厅检查并填写了防疫控制的各个环节。

检查门口佩戴口罩和卫生标志的情况,并在地面上设置1米间隔的队列...6月19日下午,在世博展馆和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一场蓄谋已久的展览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这项模拟演习是在正式重新展览前,对场地和主办机构的一项『模拟测试』。通过实际操作,检查和填写防疫和控制工作的各个方面。”新区会展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说。此前,为了迎接复展日的到来,浦东商务委为新区的场馆和组织者组织了防疫培训,帮助场馆和组织者进一步完善防疫计划和措施。

浦东复展“模拟考”开考

当天的模拟演练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参展商入场模拟、临时签到点处置模拟和博物馆突发事件处置模拟。

在世博展馆西门,预约先看展览的“观众”需要现场扫描二维码或使用其他公共号码和小程序获取申请码。检查完毕后,在10米外的“第二关”向工作人员出示展览预约代码,然后进入排队区,每隔1米等候一次。进入博物馆前,请确认最终预订代码、温度测量和安全检查。150米长的入口道路布置得很清楚。

浦东复展“模拟考”开考

博物馆里还有一套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案。“考虑到天气炎热,如果现场人员出现体温异常,我们还在博物馆外设置了体温复测点,通过人工测温来确认准确值。”员工介绍。

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场馆和组织者的工作人员也“层层把关”。“除了当天模拟观众和参展商入场外,目前场馆和主办单位已经合作形成了‘一展一箱’的局面,对建筑商和服务商的入场也制定了详细的程序和要求。”相关负责人介绍。

浦东复展“模拟考”开考

根据新国际博览中心场馆的防疫工作规划,展馆成立了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一套卫生防疫体系,具体措施从防疫物资、清洗消毒、门禁管理、餐饮管理、垃圾管理、疫情应急预案、防疫宣传七个方面进行了明确。

演练结束后,市商务委、浦东商务委、公安、防疫等部门给予了肯定,并当场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建议。记者了解到,从6月到8月,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博览馆预计将举办约40场展览。“预约、实名、限流”仍然是本次展会的关键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复展“模拟考”开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