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日前,区民政局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活动:“一心一意追求梦想,赞美祖国,绽放活力,照耀民政。”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出席了活动。

记者了解到,不久前,区民政局为全体员工推出了一系列静态作品和动态作品,得到了全体民政员工的热烈响应。共收集了100件静态作品,一些照片、手工艺品、中国画和其他作品在活动现场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主题活动的节目由前期收集的12部动态作品组成。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由民政工作人员创作、导演、表演和演唱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们不仅有流行歌曲,如“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爱你中国”和“我是一名士兵”,而且还有表演,如器乐书法,素描和相声戏剧。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静安区民政局再出发更奋发 再创民政新业绩

据悉,2019年机构改革后,民政职责已成为基本的民事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是社会建设的基础性和基础性工作。民政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整理好行李,“重新开始,更加努力”,开拓进取,开拓进取,开创民政事业新局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民政局再出发更奋发 再创民政新业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