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2月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十三次主任办公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贾森、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汇报了1月份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黄冲指出,在各委员会和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区人大三次会议和区人大工作会议成功召开,黄浦代表团在第十五届市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得很好。在组织各项会议活动的过程中,严谨细致的作风进一步凸显,团结协作的氛围进一步浓厚,科学顺畅的运行机制进一步形成,为新一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浦区人大举行第13次主任办公会

黄冲强调,下一阶段要以严肃的态度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坦诚负责的态度做好干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进行走访慰问,以尽职尽责的态度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人大举行第13次主任办公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