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6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商品主播将西藏和新疆的特色农产品“传递”给市民。

“当我走进西藏时,我意识到西藏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6月21日晚,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川沙新城集资办原副主任郭玉婷主持并现场带货。同一天,在川沙新城城南社区“扶贫消费义卖”活动中,浦东援藏干部、援藏企业、援疆企业的代表在网上直播,近20种西藏、新疆特色农产品“送”给市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当地农民增收。

消费扶贫 浦东援藏干部化身主播

即食青稞片、青稞粉丝、藏红枸杞...那一天,郭玉婷尽力推销来自高原的食物。“对大多数人来说,西藏非常神秘。许多当地的农副产品其实都很好,但大家都不明白。”

好事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为此,他带着一系列青稞产品来到现场直播室,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为江泽说话。“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向公众推广西藏的优质农产品,吸引大家对姜堰县的关注,真正帮助当地人民脱贫致富。”郭玉婷说道。

消费扶贫 浦东援藏干部化身主播

援藏援疆企业的代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呐喊助威。作为上海重点援外企业,上海龙敏实业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参与对新疆的工业援助,为当地加工生产了100多种农产品。当天,公司副总经理戴秀华从南疆带来了核桃油、苹果干等10种新疆特色农产品。“通过新媒体的营销方式,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地接触和购买这些产品,帮助当地农民更有效地打开销售渠道。”她说。

消费扶贫 浦东援藏干部化身主播

“爱心销售”是城南社区的一项重大公益品牌工程。慈善义卖的部分收益将用于帮助西藏贫困儿童。

“今年的慈善义卖已经从线下活动转变为在线直播。同时,它纳入了消费扶贫的概念。我希望市民能以“买买”的方式为扶贫作出贡献。”城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孙丽娟表示:“同时,参与活动的企业也将从义卖的收益中拿出一定比例的利润,这将使爱心倍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消费扶贫 浦东援藏干部化身主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