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阿森纳球星保罗·默森认为,如果曼联想赢得冠军,就应该买下热刺中锋哈里·基恩。

“我认为曼联需要一个中锋,”梅尔森告诉空体育。"如果他们为凯恩出价很高,他们将是下赛季的有力竞争者。"

“人们说马沙尔做得很好,格林伍德会成为超级巨星,但是如果凯恩在中间,那么马沙尔、格林伍德和拉赫福德轮流担任...即使这个赛季表现不佳,凯恩也能带给你。20个球!”

“马沙尔正处在一个火热的状态。在这个时候,他很好,但是如果你想赢得联赛冠军,你不能忽冷忽热。你需要稳定。凯恩是这样的。他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前锋。当场景不流畅时,他可以凭空创造目标。曼联需要一个天生的射手。在某些比赛中,曼联也需要有人在前面带球。”

名宿建议曼联买下英超最强中锋:有了他就可争冠体育

“如果曼联买下凯恩,再买下马圭尔的中后卫,他们下赛季将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曼联球星林加德更新了他的社交网络文章,分析了他一个赛季的低迷表现。Lingard坦白说,Lingard写道:“我盯着镜子里的那个人,让他做些改变。”“这意味着我必须做出前所未有的努力来信任我周围的人,他们知道如何最好地帮助我实现这一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名宿建议曼联买下英超最强中锋:有了他就可争冠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