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在周浦镇周信社区举行了“福雷杯”文明新时尚家庭阅读比赛。从预赛和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15组选手陆续上台,在阅读中发扬积极的能量,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是我们现在的目标。浦东新华蔡,的家,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和微薄的力量,用微笑和自豪来点缀社区生活。”华盛里居委会的王政磊和张丽华穿着志愿者背心,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新时代变化的感受。

自2017年搬至周浦,夫妻二人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参与文明创建、垃圾分类和防疫工作。这一次,这两个人穿着志愿者背心出现,希望推动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促进积极的能量。"我们爱上了周璞."张丽华说:“这是我们最真实的感受。”

周浦举办文明新风尚家庭诵读比赛 文明礼仪的芬芳弥漫每个角落

别出心裁的创意,加上真情实感,最终,两人赢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我和、张丽华以及幼儿园的朱有着同样的感受。就像她朗诵《文明之花》的主题一样,在她看来,文明礼仪的芬芳已经渗透到周朴的每一个角落。“近年来,人们清楚地感觉到,每个人的文明都在不断进步,邻里关系也更加和谐。”她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周浦举办文明新风尚家庭诵读比赛 文明礼仪的芬芳弥漫每个角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