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在毕业季节,针对新一轮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6月15日,黄埔区启动了2016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周。未来7天,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主题创业论坛、数十个就业沙龙将陆续出现,各种服务就业创业的配套措施将陆续推出。

6月16日上午,在黄浦区举办的2016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周主题日,黄浦区向上海嘉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八个首批文化创意创业培训基地和区内两个市级创业孵化基地颁发了许可证。“我是独角兽”文创创业计划大赛也启动了。本次大赛以“战斗青春,汇聚能量,创造梦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得到了上海市高等教育协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下属26所高职院校的大力支持。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具有丰富文化和创作特色的上海高校纷纷响应,并于当天开始报名。

黄浦区打出“组合拳” 助力毕业生求职

启动仪式后,黄浦区“海纳双创”——“文创+科创”论坛接踵而至。来自“双重创造”领域的重量级嘉宾被邀请到活动现场,围绕创新和创业进行演讲和对话。

在活动当天,将同时举行服务周活动的特别招聘会。文化广场、经纬集团、永业集团、上海工艺书画交易中心、太古资源、联众网络、复旦大学实验动物科学系、仲量联行、仲晶(上海)管理咨询等70家国有、外资、民营企业在现场摆摊设点,提供13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打出“组合拳” 助力毕业生求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0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