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9月24日晚,SAIC上海文化广场发布了新的三年规划,明确了“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剧院,成为音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公众熟知的文化生态地标”的使命;并开始了2019年剧院场地预订。

SAIC上海文化广场开业六年来,共接待公众演出404场,平均每场演出1.5天,接待观众1635093人,平均上座率72%。其中,140部音乐剧/舞台剧有997部游戏,占70.5%;音乐表演的比例和赞助项目的比例都在逐年增加。

未来三年,剧院将坚持“音乐剧为主,时尚为辅”的节目定位,走向更加丰富的世界视野;继续做好全年项目布局合理化工作,优先安排时间,尽快布局;加强国际联系,具有全球视野,职业歧视,并继续推出适合中国人的优秀剧目和戏剧;增强“联合联恒”能力,树立行业领先地位和先锋形象;稳步发展自主版权内容,制定发展模式,为未来节约能源;吸收和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人才,为内容的后续发展做出贡献。

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公布新三年发展规划

目前,平均票价为330元,预计未来将降至300元以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公布新三年发展规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8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