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从10月30日起,红楼医院黄浦区门诊部正式从大林路358号迁至谢芳路566号,产科门诊分头设立,设在谢芳路419号8号楼,使功能区的划分更加优化。

在谢芳路566号的门诊大厅里,两个巨大的悬挂式电子屏幕非常醒目。仔细查看后,屏幕上会显示每个门诊诊所的名称、当前呼叫号码和等待上楼的序列号。其中,等待序列号精确到三个数字。例如,如果当前的呼叫号码是37号,那么从38号到40号的病人几乎可以上楼等待治疗,并且所有部门的呼叫信息都是实时不断更新的。因此,到诊所就诊的公民不再需要持有所有的东西。

红房子医院黄浦门诊部"搬新家" 增设各类便民服务

红楼医院门诊部主任黄健说,妇产科医院有大量的门诊病人。为了让病人知道目前打电话的科室数量,大屏幕实时显示了打电话的号码,今年将会遍布所有科室。

不仅等候体验得到了改善,而且在新的门诊部,从登记到支付和打印实验室检测的一切都可以通过一站式自助全功能机器来解决。门诊大楼旁边的黄晓大厦专门设立了一个户外自助服务区,十几台服务器24小时提供服务。市民只需刷一下医疗保险卡,就可以省去排长队的麻烦,轻松挂上号码,并在检查后随时打印报告。还有三个专门用于支付的小机器,可以点击刷卡和收费,整个支付过程可以在30秒内完成。

红房子医院黄浦门诊部"搬新家" 增设各类便民服务

据悉,新门诊大楼启用后,红楼医院的母乳喂养门诊、男性不育门诊等科室都搬到了杨浦支行。为了方便不了解情况的人,医院还专门租了两辆班车直接往返于黄埔和杨浦支行,每小时每隔一段时间就将它们分流到杨浦,这样病人就可以及时到杨浦进行治疗,同时也减轻了在黄埔治疗的压力。

红房子医院黄浦门诊部"搬新家" 增设各类便民服务

今后,红楼医院将更好地在不同时段实施预约制度,帮助患者减少高峰时段的等待时间,进一步优化就医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红房子医院黄浦门诊部"搬新家" 增设各类便民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799.html